《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来源: 共产党员网

时间:2023-05-13 15:18:55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是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材料。

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贺信、回信等110多篇重要文献,分3个专题,共计242段论述。

学习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