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来源:共产党员网

时间:2023-05-12 17:45:12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

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报告为开卷篇,其他著作按时间顺序编排。部分著作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第一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演讲、指示、批示、训令等71篇。

第二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至2022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指示等75篇。

学习要求: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