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工大附属龚路中学:勠力同心向未来,奋楫笃行开新篇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二工大附属龚路中学

时间:2023-02-15 14:48:02

本网讯 为迎接广大师生回归校园,喜迎新学期,2月15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龚路中学在两个校区举办了“勠力同心向未来 奋楫笃行开新篇”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修澄奖”颁奖仪式。

开学典礼上,龚瑞华校长为全体师生作开学致辞,激励大家奋勇前行。两个校区学生会主席代表学生发言,抒发对新学期的展望。为了给全体学生更明确地树立榜样与目标,本次典礼上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年“修澄奖”颁奖仪式。“修澄奖”以学校创始人陆修澄女士的名字命名,是学校以“德智体美劳”综合评价为标准所设的年度奖项。校方表示,希望获奖同学能再接再厉,更希望更多的龚中学子能够以此为目标,践行传承龚中“明德善学”的优良校训。

新学期伊始,愿全体学子听殷切寄语,学优秀榜样,愿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向未来、奋楫笃行开新篇!

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