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的“小陶子”们开学啦!一起来看图片直击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程媛媛

时间:2022-09-01 15:12:20

本网讯 (记者 程媛媛)叮咚!宝山区馨家园学校的“神秘小伙伴”空降校园送祝福,校园吉祥物“馨馨”和“美美”给孩子们送来最及时最真挚的开学祝福。孩子们激动地和他们招手,开学的喜悦和幸福溢于言表!

上海市宝山区通河新村第三小学为孩子们定制了一张通往新学期的金钥匙列车车票,顺利完成“数字哨兵站”“新书申领站”“心理健康站”“核酸检测站”的任务后,就可获得一份防疫小礼包!

行知外国语学校精心准备了小花车和新生开学礼,学校行政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让孩子们带着喜悦和祝福开始崭新的校园生活。

上海市宝山区鹿鸣学校以“童心喜迎二十大 校园改造‘唤’新颜”为主题,倡议全校师生参与校园“改造计划”项目活动,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爱校护校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市顾村中学准备了“指纹树”和“扬帆图”,同学们在图上印上指纹,寓意着在新学期种下希望,在未来的征途中,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上海市宝山区陈伯吹实验幼儿园用“乐高签到板”“升班车票”的方式为孩子们打造了温馨、童趣且充满仪式感的开学仪式。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学子原创主题诗词朗诵《强国者少年》,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铿锵有力的朗诵传递出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洪亮宣言。


责任编辑:程媛媛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