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 人大代表奋进新一年履职路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2-01-24 10:52:47

23日上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代表们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踏踏实实走好接下来的履职路。

人才是本次人代会上出现的一个高频词,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持续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才揽蓄出谋划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生健康事业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之下,怎么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如何构建更健全的公共卫生体系?代表们表示,将以更加接地气的履职方式,来满足基层民生所需。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深化城市更新,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营造能够让市民安居乐业的空间文化环境,也是代表们新一年履职工作的重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随着“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不断深入,在未来的履职中,代表们也将充分依托“家站点”、代表工作小组、非驻会委员工作室、基层立法联系点等平台载体,更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更全面准确反映问题。会期以外的日子里,代表履职同样在路上。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