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已经掀起,黄浦教育系统这样进行着……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时间:2021-12-13 16:11:15

本网讯 近期,黄浦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先后组织党员、教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个人自主学、支部专题学、主题党日学等多种方式,引领大家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新时代新征程,黄浦教育人将以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

格致中学

格致中学党总支邀请了区委党校研究室主任刘小珍开展“光辉决议指引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倡议:第一、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表率。第二、创新育人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带领和引导青少年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

图片

图片

大同中学

大同中学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校党总支书记应华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郭金华校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希望大家结合工作,认真学、细致学、创新学。

图片

向明中学

向明中学浦江校区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前,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们通过微信、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准备。会上,校党总支书记陈屹进行了专题讲座。

光明中学

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党员自学了《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文。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五爱高级中学

五爱高级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校中共支部、民进支部和民盟支部联合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上大家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图片

格致初级中学

格致初级中学党支部以“立德树人担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也组织了全体中心组成员和行政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不断深化认识、形成共识,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明初级中学

向明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活动,校长冯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解读了全会精神,书记李萍提出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在自学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

图片

黄教院附属中山学校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当天,黄教院附属中山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同志,进行了集中实况收看,在第一时间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党支部又举行了“学会议精神,践育人初心”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全面解读全会公报、领会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党支部还向全体党员布置了专项学习任务,设计制作了独具特色的中山“修身·学习”记录卡片,以便于进行党员学习内容及体会感悟的记录和分享。

图片

复兴东路第三小学

复兴东路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交流会。会上,党支部书记胡爱珠传达了大会精神,参会党员干部做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

图片

七色花小学

七色花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图片

文庙路幼儿园

在文庙路幼儿园党支部“历史照亮未来,奋斗未有穷期”的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图片

区教育学院

黄浦区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邢至晖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度导读。

图片

商贸旅游学校

商贸旅游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图片

中华职业学校

中华职业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图片

来源:黄浦教育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