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交增加晚高峰班次,配合参加学校课后服务的学生客流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陈逸欣

时间:2021-09-02 10:03:29

  9月1日,上海迎来中小学开学第一天,部分公交晚高峰增加班次,以配合学校提供课后服务。
  当天,记者从巴士五公司获悉,65路沿线途经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市北初级中学、市北中学等多所中小学,今年上海试行学生“双减”政策,按照政策导向,学校提供课后服务,放学会比以前晚,势必晚高峰会增加学生客流,65路晚高峰时段将增加4个班次,发车间隔缩短至5到7分钟,为学生提供便利。

65路终点站出口处有志愿者负责现场管理。受访者 供图

65路终点站出口处有志愿者负责现场管理

  上午7点,位于北区汽车站的65路公交终点站,出口处有志愿者负责管理现场车辆通行安全,同时提醒穿越出口的学生注意安全。
  巴士五公司一车队副队长夏伟表示,65路终点站旁就是学校,早上从出口处穿越的学生很多,公司安排了志愿者负责现场管理。今年在终点站除了准备口罩、练习簿等物品,还新增加了自动免洗手液器和红外感应测温仪,提高防疫安全保障。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