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青春足球歌赛方案

来源:

时间:2020-07-22 15:24:37

足球连全球,运动无界限,以“有足球,就有梦想”为主题,用歌赛的方式展示足球文化,诠释与传播校园足球精神。

一、参赛内容

球员个人、球员组合或球队全体演唱或演绎与足球有关的歌曲或弹奏与足球有关的音乐,以校园足球运动队的队歌为佳。各区和音乐须健康积极向上,充分体现各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队的青春风采。

二、参赛时间

1. 报名及上传参赛作品时间:6月26日-8月6日

2. 作品评审时间:8月7日-8月14日

3. 发布获奖作品及奖项时间:8月15日

三、参赛内容

1. 表演内容不限,原创、模仿、翻唱均可;

2. 表演形式不限,流行乐、说唱、B-BOX、歌舞均可;

3. 表演人员须为参赛运动队的运动员,着装、道具、视频剪辑等须充分体现足球元素以及青少年青春阳光、向善向美的活力。

四、参赛要求

1. 本次赛会注册的运动队的运动员、领队、教练等均可以个人、组合或球队全体的形式参赛,每种形式限报一个视频,每队限报两个视频;视频须为全新原创拍摄,可以进行适当剪辑创作。视频出镜人员须都有正面镜头,非参赛人员应尽量减少出镜;

2. 上传的视频文件格式为mp4、wmv等主流视频格式,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参赛视频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指定平台(http://youthfootball.secsa.cn/)。

五、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由组委会组织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评选出最美队歌奖、最佳歌手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意奖各若干奖项。

六、其他事宜

1. 参加比赛的所有视频版权归参赛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编辑、传播等;

2.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活动最终解释权属2020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线上竞赛活动组委会;

3.请关注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官方网站(http://youthfootball.secsa.cn/),了解青足赛线上互动活动的资讯。

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组委会

2020年6月

附件: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李江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