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000余工作岗位!两岸暨港澳侨大学生就业云聘会举行

来源:新民网

作者:李一能

时间:2020-07-16 10:03:42

15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两岸暨港澳侨大学生就业专场云聘会在杨浦区启动,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出席仪式并启动“云聘会”平台。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上海连续第五年举办,今年将汇聚150家企业2000余个工作岗位。

自2014年在全市首建上海市台湾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杨浦区率先在全市推出向台湾青年开放人才公寓、公租房申请,并在2015年在全市首次举办两岸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至今已连续五年并覆盖至全市高校及港澳侨大学生,2016年开设两岸暨澳门地区大学生暑期创业夏令营延续至今并逐步扩大至香港地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台港澳大学生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展了台港澳青年分享大陆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增进了台港澳青年对大陆的认知和了解。

今年,针对疫情影响,主动求变,在历年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市区资源,采用线上招聘形式,扩大招聘会覆盖面、提升工作影响力。与此同时,积极依托高校两岸校际交流合作平台和海外华人商会向港澳台侨地区进行宣传推介,助力两岸及港澳侨大学生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聚焦新经济、新领域、新行业,汇聚了竞衡集团、冠龙阀门、元祖食品、南侨食品、吉的堡、艾奕康、捷强连锁、联创设计、云砺信息、医联Medunion、信隆行、英磁新能源、富邦华一、统一企业等知名企业近150余家,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