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家名企,60000+简历! | 2020徐汇区高校毕业生春季在线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上海徐汇

时间:2020-04-22 14:51:41

由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徐汇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中智预才网邀请区内各类型企业共同推行了“青春逐梦竞展未来”2020徐汇区高校毕业生春季在线招聘会,其中包含云投递、云面试、云宣讲、云签约等一站式招聘求职体验。

活动自3月30日上线以来,便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关注。截至4月20日上午招聘会战况:

参与企业数:484家、发布岗位数:3239个、招聘总人数:16412人、学生参与数:59570人、投递简历数:60049份

为能持续帮助用人单位做好人才输送,我们对此次参与招聘会的部分企业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和反馈收集,让我们来听听企业HR都怎么说?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由于疫情期间无法进行线下招聘活动,此次线上招聘会很好地补全了我司在招聘用工方面的空白,基本完成了公司的招聘需求。此外,这次线上招聘会不仅在会前进行了雇主风采展示,同时还提供了CU在线面试系统与电子签约等实用工具,保证了招聘会后的工作顺利进行。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的线上合作!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这次招聘会有三个部分让我印象深刻:全流程的招聘服务,高效的招聘方式、精准覆盖的宣传。在疫情的影响下,本次在线招聘会给予了企业更便捷高效的招聘方式,从职位的发布,简历的收取及筛选,到视频面试候选人,一站式的流程,丝毫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相比传统的线下招聘,收取到了更多的简历,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招聘及沟通平台。

上海界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招聘会的在线互动形式十分不错。在疫情影响期间,通过徐汇区和预才网的联合举办,让企业有一个和学生对接的招募渠道,很好地对传统校园招聘会起到了代替作用。本次招聘会,企业也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简历和关注。希望后续还能与平台合作,参与更多此类招聘活动。

招聘会的有序举办,少不了企业的踊跃支持,更少不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参会学生,对于此次春招的看法及参会感受!

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专业孙同学:“今年就业明显感觉同学们都比上半学期更加急迫地想要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我的难点则在于如何更精准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加之现在学校未开学,相比很多不能在上海实习的同学,可能他们的压力会更大些。由于专业的原因,我的求职意向主要定在银行、证券投资、基金、保险公司这类企业,所以企业这块也比较看重专业能力。因为看到这场2020徐汇高校毕业生春季在线招聘会上有很多符合我专业的职位,所以我有投递一些简历,而且收到了面试通知。目前还在积极地准备面试中,希望可以去自己心仪的企业。”

上海建桥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屠同学:“这次疫情打乱了我的求职计划,原本年前收到的offer不作数了。我觉得今年春招就业主要难在受疫情影响导致大部分公司提供的岗位数量相较往年数量也减少了。最近一些云招聘我都有在关注,因为本身住在徐汇区,所以就参加了2020徐汇高校毕业生春季在线招聘会。这场招聘会让我收到了某文化企业给我的Offer,也解决了我在各个平台无头绪的投递简历而收不到企业回复的情况,挺开心的。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王同学:今年原本是打算出国留学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就选择直接就业了,感觉竞争还是挺激烈的。近期有关注很多场线上招聘会,除了自己学校的以外,更多会去看一些别的的招聘会。2020徐汇高校毕业生春季在线招聘也是因为看到学校老师的推荐所以才投递的简历,感觉下来整体企业非常多,可选择类型也比较广,本身自己也是喜欢挑战的,所以挺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