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这3场网络招聘会不容错过!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0-03-05 17:32:40

为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岗位招聘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本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近期,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人社局联合有关单位将举办3场网络招聘会,跟着小育一起来看看吧!↓↓↓

01

2020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网络联合招聘会


1.时间安排
2020年2月26日- 4月20日(已上线)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才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


3.活动规模
活动期间将不断新增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预计超过10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000个以上!

4.参加方式
www.firstjob.com.cn;

www.shrc.com.cn(复制以上链接至网页打开)

想要了解更多就业类资讯的同学,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为你带来第一手平台就业动态,全方位就业服务。



02

人工智能助力精准就业

2020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1.时间安排
2020年3月10 -30日

2.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易班网、JoblabX、中智预才网
协办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各上海高校就业办


3.活动规模
中智预才网募集了大量央企岗位、世界500强企业岗位,还有张江科技园、用友人力云提供的大量岗位。预计12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数量15000个以上!

4.参加方式
扫码登录即可参与线上招聘会



03

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时间安排
2020年3月29日-4月9日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承办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支持单位: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和统战部门、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上海市浙江商会、前程无忧、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市场)

3.活动规模
活动期间将不断新增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预计超过20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0000个以上!


4.参加方式

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双选。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