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2024上海高招联播•强基专场本周六上线,速约!

来源:上海国子监发布

时间:2024-04-17 11:01:19

日前,各强基招生高校已发布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章程。有意愿的考生可以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后按照相关要求报考。

自2020年试点以来,“强基计划”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盘点今年的招生简章,可以发现不少高校在招生专业数量、招生人数上都有所增加,在培养方式、考核方式等方面也进一步行稳致远。

那么,问题来了——

☑ 2024年有哪些院校在沪招收“强基计划”?新增哪些专业?

☑如何判断自己要不要报考“强基计划”?

☑“强基计划”如何在校测中选拔学生?

☑根据往年“强基计划”的招生经验,考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强基计划”招生院校的招生专业、培养方案有何特点?

你有问题?这里有“答案”!

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帮助考生更深入了解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明晰“强基计划”招生院校的专业特点、报考要求、培养理念等事宜,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中学生报·高招周刊》联合部分“强基计划”试点院校举行“2024上海高招联播•强基计划”招生专场活动。

播出时间

2024年4月20日

(具体参加强基直播高校和直播时间另行公布)

预约平台

1.“上海国子监发布”视频号

2. 《上海中学生报·高招周刊》官方公众号“上海高招发布”视频号

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B站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