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4月11日10:00起!沪2024年高招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可查

来源:上海国子监发布

时间:2024-04-09 09:15:00

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即将公布。考生可于4月11日(星期四)1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进行相关成绩查询。届时,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布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合格名单及合格考生成绩分布表,考生也可登录网站查阅。

考生若需申请成绩复核,可于4月12日(星期五)9:00-20: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凭考生高考报名号或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仅限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分。

复核结果将于4月17日(星期三)10:00起提供查询。届时考生可再次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从2024年起,本市体育类统考将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将保留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至2024年6月22日。

考生如因个人原因需要纸质成绩证明,可从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起登录“一网通办”—“教育专栏”,申请开具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的证明。具体操作流程见下方。


随申办市民云考试成绩证明服务app端操作手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随申办微信小程序-考试成绩证明服务操作手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随申办支付宝考试成绩证明服务操作手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