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和毕业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上海国子监发布

时间:2023-05-29 13:01:44

根据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安排,近期将开展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及毕业申请工作。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1.免考申请:6月1日-6月7日

2.毕业生照片集中上传:6月10日-6月14日

3.毕业申请:6月15日-6月26日

上述工作具体时间由主考高校自行确定,请考生及时关注主考高校官方网站,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办理免考和毕业申请。

二、办理方式

在主考高校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以登录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s://ste.shmeea.edu.cn)提交免考或毕业申请,或者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s://www.shmeea.edu.cn),通过首页“自学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登录,点击“免考申请”或“毕业申请”,按照流程填写有关信息。

三、特别提示

1.申请免考的自考生须取得所学专业6门及以上理论课程合格成绩。符合相关专业免考申请资格的考生若有意向在本次申请毕业,则务必做好此次免考申请办理,以免耽误后续毕业申请。

2.申请毕业的考生须提交本人近期(毕业前一年内)的正面免冠电子图像文件。该图像文件用于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应真实表达毕业生本人相貌,不得对人像特征进行技术处理,具体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见平台提示。

3.考生如有2002年及以前的课程合格成绩(单科合格证),请在毕业申请前联系主考高校进行成绩补登,完成后方可进行毕业申请。

4.毕业申请一经确认且网上缴费成功后,毕业审定费不予退还。请本次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完成申请,如有疑问可联系主考高校进行咨询。

如考生在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在线技术QQ咨询(QQ号:2577640786),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21-35367070(工作日9:00-11:00,13:30-16:00)。


主考高校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