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将于6月20日-25日提供下载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时间:2022-06-20 10:36:46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6月26日(星期日)在上海体育学院(杨浦区清源环路650号)举行。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自行下载打印。

已完成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个人信息网上确认并缴费的考生须于6月20日-25日(每天9:00-18: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下方的“考试报名”栏目进入,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彩色或黑白均可)。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附件1),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6月12日起,考生须每日完成体温测量,并如实、完整填写《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6月23日-25日期间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其中6月25日必须完成一次),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次日考试,结果异常者须第一时间报告所在高中(非应届生向报名所属区招办报告),考试安排专人告知;考试当天(6月26日)出发前完成一次抗原检测并拍照,将相关信息填写在《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中,抗原结果正常方可赴考。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