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秋招全部结束,8月27日前需办理纸质档案转递手续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彭德倩

时间:2021-08-12 10:34:42

市教育考试院传出信息,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批次录取工作8月10日顺利结束。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录取结果。

至此,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全部结束。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各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远近不同和各地录取时间不同,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收到,具体可咨询各院校招办。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1年对本市生源考生报考外省市普通高校实行优惠政策的相关文件规定,今年继续对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并在秋季招考录取阶段(本科普通批次、专科普通批次)被部分外省市高校录取的本市生源考生给予一次性经济补贴。列入经济补贴发放范围的外省市高校名单见《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列入一次性经济补贴发放范围的外省市院校名单》。

本年度的一次性经济补贴从2021年10月8日开始办理。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下载“领款说明”“领款证明”等材料,仔细阅读领款说明,填妥相关信息。考生在高校报到注册后,将“领款证明”加盖该高校学生管理部门的公章,并由考生本人在“领款证明”上签名。考生将准备齐全的材料,拍照生成图片文件(JPG格式),上传至“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考试报名”栏目下的“2021年一次性经济补贴申请”中,照片要求清晰完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在收到考生上传的材料,经核对无误后,将分批次发放补贴款。因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实行财政零余额账户管理,当年补贴截止发放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院方提醒:2021年录取考生请于8月27日(星期五)前办理纸质档案转递手续,具体办理时间以各区招考机构公布为准。考生凭高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区招考机构或毕业学校办理纸质档案的提取或转递手续(往届生到区招考机构,应届生到毕业学校)。考生毕业学校经核对无误,并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将密封好的纸质档案交与考生(仅限应届生),由考生本人将纸质档案在规定时间交至录取高校;往届生凭区招考机构开具的调档证明至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纸质档案的转递手续。纸质档案属个人重要资料,不得擅自启封、拆阅。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