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沪本科普通批次录取结束,专科志愿将于8月3日-4日填报(附考生成绩分布表)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时间:2021-08-02 12:01:55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工作自7月19日开始,至8月1日已顺利结束。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本科普通批次(含特殊类型招生、两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

本科录取通知书由各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远近不同和各地录取时间不同,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收到,具体可咨询各院校招办。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科志愿填报将于8月3日至4日进行。

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招办统一安排。请考生严格遵守区招办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考生若有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是在填报前及填报当日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须主动报告区招办或学校,并根据安排完成志愿填报及确认。

请考生务必仔细研读各校招生章程,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专科提前批次、艺体类批次和普通批次中充分酝酿,合理选择心仪志愿。

为便于考生填报专科志愿,现公布如下成绩分布信息,供考生参考↓

可参加专科志愿填报考生

“语、数、外”三门成绩分布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图片


编导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图片


表演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音乐学类(音乐表演-声乐)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音乐学类(音乐表演-器乐)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体育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

投档成绩分布表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