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10点|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随迁子女录取结果将公布

来源: 上海中考发布

时间:2021-07-27 10:10:43

7月28日上午10:00,市教育考试院将开通中职校提前批和随迁子女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届时,相关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通过首页“录取查询”栏目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12位数)和密码(考生本人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查询录取结果。

中职校提前批

中职校提前批包括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中职校自主招生。

2021年中本贯通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540分,“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380分,市教育考试院在开通查询的同时会公布各中职校提前批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中职校自主招生依据考生成绩,按照学校公示的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进行投档录取。

被中职校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其统一批志愿自动失效,录取考生不再参加统一批次的投档录取;未被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统一批次的投档录取。

随迁子女

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公布中职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 “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以及尚有缺额的学校名单及缺额计划数。

未被录取但参加过考试的随迁子女考生可于7月29日至8月7日期间携带报名信息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等材料到有缺额的招生学校登记,由学校择优录取。中招君建议考生可事先查阅学校招生方案并联系学校。

中招君提醒各位考生,还有以下重要招考事项务必关注——

收藏!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