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线一小时——2021上海高招志愿填报咨询周”即将暖心上线

来源:上海高招发布

时间:2021-06-23 10:37:55

“我这次的高考最终成绩是什么?

今年高考各批次的志愿该怎么填?”

第一个问题的答案将在6月23日晚6点浮出水面,而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则将于6月26日起由考生在志愿表上书写。

根据招考日程安排——

6月26日—27日综合评价批次填报志愿。

7月2日—4日本科阶段志愿填报(包括零志愿批次、提前批次、艺体类甲批次、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特殊类型招生以及普通批次)。

那么问题又来了,各个批次的填报有何注意事项?所谓的“志愿填报梯度”在实际操作层面上该如何实现?各类招考术语的内核又该如何理解?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联合《上海中学生报·高招周刊》举行“每天在线一小时——2021上海高招志愿填报咨询周”活动。

活动历时7天,按批次分主题进行,6月24日至6月30日,每天中午12:30-13:30在Blibli平台(简称B站)进行直播,届时进入直播间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就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咨询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的老师,相关老师将在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为考生、家长提供最直接、最个性、最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

时间及场次安排:

2021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每天中午12:30-13:30

播出平台:B站

参与方式:关注“高招直播间”B站账号或“上海市教育考试院”B站账号

  关于志愿填报的任何问题,也欢迎大家在文末留言,我们将悉心回复每一位考生的问题,并在直播间选取有代表性的问题请高招办老师现场进行详解说明,尽最大努力、最大可能把2021届高考考生的志愿填报安排得明明白白。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