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8点!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成绩可查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时间:2021-06-10 10:03:39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评卷、成绩统计和校核工作已经完成。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本市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沪府发〔2018〕14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委规〔2018〕6号)文件规定,等级性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按获得该次考试有效成绩的考生(即缺考或未得分的考生除外)总数的相应比例划分等级,位次由高到低分为A+、A、B+、B、B-、C+、C、C-、D+、D、E共五等11级。

一、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将于6月10日18:00至7月4日14:00开通查询。考生可访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本人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上的12位报名号[注:非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准考证号]和报名时所填考生证件号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本人在今年5月8日、9日参加的等级考科目成绩。

查询结果中,“/”表示本次未报考该科目的考试,“Q”表示该科目缺考。考试成绩以收到的成绩单为准。成绩单将于6月下旬发至各区(在校生由所在中学发放,社会考生至报名所在区招办领取)。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11日10:00至6月12日16:00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首页“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各环节有无差错。复核结果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等级,不重新评卷,不予查阅答卷。

考生可于6月13日12:00以后再次登录该网站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