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提醒!2021上海高考成绩6月23日公布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时间:2021-06-10 10:03:39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于6月9日顺利结束,考试成绩将于6月23日开通查询。

6月24日起,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在考试成绩公布前,相关考生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已参加2021年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的考生,可于6月10日18:00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成绩。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11日10:00至12日16: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具体见《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成绩将于6月10日开通查询》

2.已于5月下旬完成军队院校报考意向网上登记的考生,请于6月11日前到本人就读学校所在区报名点报名并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然后根据安排参加后续的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和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具体见《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军队院校报考指南》。上海市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81801213(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3.已于5月中旬完成公安类院校报考意向网上登记的考生,须关注从6月10日起分期分批进行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招生考察等,具体见《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公安类院校招生面试、体能测评、招生体检即将开始》。政策咨询电话:021-28957159;体检咨询电话:021-28957533;政治审查咨询电话:021-28957571。

4.有意向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须于6月20日前登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网(https://zs.cfri.edu.cn/content/zs/)完成网上报考意向登记并自行下载《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青年学生政治考核表》,由上海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对其进行资格审核。待高考成绩公布后,符合条件考生于6月25日前寄送《政治考核表》并参加后续组织的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面试。具体见《2021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青年学生报考指南》。咨询电话:021-28955253。

5.参加本科提前批次中采用综合评价方式招生院校校测的考生,应根据招生院校规定的时间和具体要求参加校测,具体安排可咨询所报考院校。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