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信息科技6月30日开考!模拟练习系统20日上线

来源:上海高招发布

时间:2021-05-21 11:07:29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科技考试将于6月30日正式开考,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进行。

  为让广大考生提前熟悉此项上机考试的软件平台,掌握作答方式和流程,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开发了线上模拟练习系统,并提供一套练习卷给考生模拟练习。

  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系统使用时间:

  即日起至 6月29日18:00

  系统网址:https://ittest.shmeea.edu.cn:8001/

  登录信息:

  用户名为信息科技合格考报名号,初始密码为12345678

  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登录界面后首先点击“下载模拟软件及考生须知”,安装模拟软件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后再进行模拟练习,以便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

  2.由于软件架构的差异,练习系统有个别环节暂不能完全模拟正式考试系统,考生务必注意系统中的重点提示。

如你对练习平台的系统操作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技术支持QQ在线咨询(非即时),方式如下:

  QQ1:2964293467    

  QQ2:58327883     

  QQ3:58327884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