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市高中自招报名启动!最新信息必须get

来源: 上海中考发布

时间:2021-02-23 10:17:54

  近日,华东师大二附中、复旦附中、七宝中学等多所高中开启了2021年自主招生的网上报名通道。有意愿通过自主招生(含推荐生和自荐生)进入高中学习的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都需要在心仪学校的招生系统进行信息登录。

  需要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学校的报名系统旨在全面了解有意报考的考生情况,为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提供有效的参考信息。报名完成之后,考生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关网站上填报志愿。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华东师大二附中学生信息登录操作流程

(点击上方红字查看)

  ①第一步:进入招生系统登录页面,首次需注册,点击“尚未注册请点击此处”

  ②第二步:正确填写学生中考报名号、学生身份证号码和绑定手机号码

  ③第三步:注册成功后,根据向导提示依次填写“基本信息”、“家庭信息”、“获奖信息”、“学业信息”。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考生可通过复旦大学附属中学网站入口,首页栏目点击“联系我们”——“招生指南”——“网上报名”,然后进入到登录页面,考生开始注册并填写信息。

  附: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报名官网

  https://newexam.fdfz.cn/xsbm/index.shtml

  登录默认页面如下图所示: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据静安和宝山区的同学反馈:交大附中已经邀请了部分学生参加了提前自招考试和面试。考试内容为英语和数学,共计1小时。

  小编整理了部分面试问题:

  1)你觉得你和班级的哪位同学成绩差不多?

  2)你在文科班,你的理科如何?

  3)偏科怎么办?

  4)你考到这个名次你是什么感觉?

  5)你同学比你高,你觉得怎么样?

  6)你这次一模考特别好,你是怎么考好的,如何调整的?

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招生网

(点击上方蓝字查看)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

附: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招生网站

(点击上方蓝字查看)



  七宝中学

  七宝中学发布了2021年招生网上报名试运行通知,旨在了解有意报考七宝中学的应届中考考生情况,系统开放时间为2月22日至5月20日。

附:七宝中学报名网站

(点击上方蓝字查看)


  自荐生报名办法:

  ①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报名信息登记(如有荣誉获奖未公布等情况,可在信息登记后再修改补充)。

  ②在市教委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在填报的志愿中选择上海市七宝中学。

  推荐生报名办法:

  ①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报名信息登记(推荐生信息请在5月15日前确认,如有荣誉获奖未公布等情况,可在信息登记后再修改补充)。

  ②在市教委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在填报志愿中需第一志愿选择上海市七宝中学。

  注意事项

  ① 2021年上海市七宝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在上海市中招方案发布后才能正式确定。

  ② 咨询电话:54855652、54856179、54856032、64199309、54855420、64199127

  ③ 联系时间:除公休日外,上午8:00至下午16:00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