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自己的成绩吧!这项考试成绩查询通道已经开放

来源: 上海中考发布

时间:2021-01-18 17:30:34

2020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笔试科目考试成绩查询通道于上午10点开放,考生可访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首页下方“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本人准考证上的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成绩。

成绩有疑问?复核

1月19日,考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首页下方“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Q&A

Q: 中招君,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分数?

A: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于印发<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评价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规定,合格性考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等级性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

Q: 没看懂,“/”“Q”这两个符号什么意思?

A: 查询结果中,“/”表示未报考该科目考试或未获得该科目有效成绩,“Q”表示该科目考试缺考。考试成绩以收到的成绩单为准。

温馨提示

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各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是否合格(合格性考试)或等级(等级性考试)。

1月20日,考生可再次登录该网站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查询通道

http://www.shmeea.edu.cn/page/24300/20210117/14908.html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