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高考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上海发布

时间:2020-07-24 09:54:42

参加高考的同学和家长们注意了~

市教育考试院刚刚权威发布本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502分。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也同步公布。

今晚18:00起,登录http://www.shmeea.edu.cn/可查询高考成绩。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

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经审定公布如下:


网上成绩查询

7月23日(星期四)18:00至8月1日(星期六)12:00,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一网通办(zwdt.sh.gov.cn),输入本人9位高考准考证号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统一文化考试成绩。

网上可查询到的科目成绩为语文、数学、外语(7月份)以及附加分。

成绩通知单投送

7月24日(星期五)起,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

考生成绩通知单提供以下内容:语文、数学、外语(1月份、7月份)科目成绩;考生选考的3门等级考等级及对应分值成绩;总分和附加分。

考生可于7月24日上午8:00后,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www.ems.com.cn)查询成绩通知单投送情况(具体操作办法如下:点击进入高考成绩通知单界面查询,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及相关验证码,即可搜索到考生本人成绩通知单的邮件号及邮件投送情况)。成绩通知单经二次投递后仍未收到的考生可拨打查询电话:021-52609738(查询时间:7月24日-25日每天8:30-17:00)。7月28日中午12:00后,仍未妥投的高考成绩单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杨浦区民星路465号)。

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4日(星期五)9:00至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7月份),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考生使用本人9位高考准考证号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2.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所提示的部分科目成绩以验证身份。

3.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勾选申请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提示“提交成功”的红色字体即表示申请完毕,退出请点击“退出系统”按钮。

4.考生如需修改勾选信息,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修改科目。复核科目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的最终申请科目为准。

5.考生网上填写完毕后,应退出系统重新登录,查看确认本人申请的复核科目。

6.7月25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成绩复核结果,成绩复核结果查询截止时间为8月1日12:00。

7.成绩复核只核查答题纸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成绩总分。不得查阅答卷。


招生录取工作日程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