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确定(附中招录取工作日程)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0-07-20 10:00:18

2020年本市中招政策稳定,各批次设置及录取办法不变。报名人数约8.4万人,比2019年增加1万余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中职校招生计划数也相应增加。预计普通高中录取率和去年基本持平,中职招生计划结构进一步优化,各类招生拓宽了考生的升学渠道。

今年中考命题充分考虑疫情背景下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实际,以“稳中有进,进中求质”的总体原则开展各学科的命题工作。在考查学科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进一步突出能力导向,关注思维品质,体现中考改革方向。从考试结果看,各学科试卷的难度符合预期,考生成绩分布合理。

经上海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将2020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备注:各招生学校将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