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成绩将于7月18日公布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时间:2020-07-17 10:08:26

2020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评卷和校核工作已基本完成,请考生注意以下时间安排:

一、成绩查询

考生(含随迁子女)可于7月18日(星期六)18:00至8月18日(星期二)18:00期间访问“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中考准考证上的考生12位数报名号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含随迁子女)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9日(星期日)10:00至7月20日(星期一)16: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本次成绩复核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成绩复核是核查答题纸姓名、报名号等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题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计,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成绩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总分,不重新评卷。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由市教育考试院自7月21日(星期二)12:00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反馈,考生可登录网站查看复核结果,成绩复核结果查询截止时间为7月27日(星期一)12:00。

三、成绩单发放

中考成绩单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将于7月下旬发送到区招生考试机构,并由区招生考试机构和初中学校发放给考生。

 

附件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