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0年秋季高考英语听说测试模拟系统上线

来源:

时间:2020-04-30 12:01:17

为了提供考生在线练习英语口语的机会,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在官网(www.shmeea.edu.cn)上线高考听说模拟系统,供已报名参加2020年上海秋季高考的学生自愿使用。

系统访问网址为:https://oralstu.shmeea.edu.cn:8001/login

 

注意事项:

1.本系统仅向已报考2020年上海秋季高考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开放。

2.本系统阶段性开放,为保证网站运行速度,将分期分批向考生开放,请考生务必按照如下表所示的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时间使用本模拟系统:

时间

开放区

4月27日-5月8日

金山、崇明、虹口、青浦、松江

5月9日-5月19日

闵行、静安、奉贤、嘉定、宝山、杨浦、黄浦

5月20日-5月31日

普陀、长宁、徐汇、浦东新区、大屯、梅山、张家洼

6月2日-6月14日

金山、崇明、虹口、青浦、松江

6月15日-6月27日

闵行、静安、奉贤、嘉定、宝山、杨浦、黄浦

6月28日-7月8日

普陀、长宁、徐汇、浦东新区、大屯、梅山、张家洼

3.本系统将根据考生作答给出等第,该等第仅供考生参考。

4.本系统共提供5套测试卷,每套试卷共有三次作答机会。(非通用语种的模拟测试卷暂不提供)

5.系统登录方法:用户名为2020年高考报名号;初始密码为2020年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密码,也可利用高考报名号和高考报名系统预留的手机号找回密码。

6.考生若忘记高考报名号:

应届生可咨询学校老师查询高考报名号,往届生咨询报考区招办咨询或添加教育考试院技术支持QQ:2679852713咨询。

 

附件:上海市高考英语听说测试模拟系统功能说明


责任编辑:陆芸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