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戎装谱青春华章!上海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成立“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刘时玉 吴奇峰

时间:2024-04-12 12:01:37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 通讯员 吴奇峰日前,由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戎装作序,谱青春华章”奉贤区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奉贤区在高校设立的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生国防教育的重要举措。2024年2月,相关工作经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官方网站专题报道。

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是该校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覆盖”的具体要求的重要举措,设有接待窗口、读书角、“十大英模”事迹、风采墙、荣誉墙等,为更多的退役复学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退役军人服务站坐落于四期学生公寓内,围绕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搭建退役复学学生沟通交流平台,积极落实优抚优待政策,解决退役复学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困难;依托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征兵宣传、国防教育活动等,激励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据悉,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钱华,上海电子信息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俞晓贇,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金卫,上海市奉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抚保障科科长邵露艳,奉城镇、庄行镇、海湾旅游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教师代表,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由学校提供


责任编辑:刘时玉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