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聚焦6条赛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任朝霞

时间:2024-04-11 09:50:04

由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委等单位指导,上海市科创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上证杯”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将于4月20日截止,记者了解到,大赛聚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科技金融、文化创意及产业创新、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等6条主题赛道,由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6所高校承办,充分展现大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潜力。

据悉,各赛道围绕主题细分为不同的方向单元,大赛分别按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开展评审。初、复赛评选由各赛道承办高校组织专家评审,总决赛将于今年8月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各项目团队集中线下答辩,评委现场评审。各赛道组委会已建立完善的制度和实施办法,涵盖赛事管理、资金保障等多个方面,确保大赛有序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进项目落地,加快成果转化,组委会配套了系列支持政策。获奖项目优先推荐与相关领域的学术权威、行业专家、投资人对接,提供创新创业指导。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