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民办优质幼儿园第四轮创建启动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4-03-25 09:26:14

3月21日,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民办优质幼儿园第四轮创建启动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讲话。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致欢迎辞,市教委民办处介绍了第四轮创建的基本情况,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汇报了第四轮创建推进方案,嘉定区教育局、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上海儿童世界杨浦幼儿园作了交流发言。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讲话

闵辉充分肯定了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民办优质幼儿园前三轮的创建成果,对第四轮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要坚持正确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办学治校、特色创建的各个方面。要更新办学理念,准确把握教育改革方向,立足时代发展和学校实际,聚焦创建主题深化创建工作,引领学校发展。要强化师资队伍,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交流发言

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民办优质幼儿园第四轮创建校园长,各区教育局、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市民办教育协会、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市托幼协会、市民办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