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河畔亲子健步 两岸家庭携手前行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4-03-13 09:57:24

由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指导,上海教育电视台、普陀区教育局、普陀区人民政府长寿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半马苏河·童向未来”两岸幼儿迷你亲子健步走活动近日举行。通过别开生面的城市探访,100组两岸亲子家庭在海派风光中携手前行。

随着发令枪响,两岸亲子家庭齐齐出发,在春日暖阳下感受运动的乐趣。此次“两岸幼儿迷你亲子健步走”活动,共吸引到100组家庭参与,其中台湾籍幼儿家庭占比40%左右。路线全长约2.2公里,途经江宁路桥、上海造币博物馆、西康路码头、小花园湾、创享塔及宝城路桥等众多海派地标,也让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打卡留念。

漫步在河滨步道,欣赏着沿线风光,参与活动的两岸家长和小朋友,既可以感受海派文化的历史脉络,也在携手前行中增进着感情和友谊。

据悉,在亲子健步走之外,两岸亲子文化沙龙也同期举行。两岸幼儿园园长和青年教师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亲子活动与文化教育话题。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