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在追“锋”行动中蔓延
新普陀小学东校举行“学雷锋日”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段利娟

时间:2024-03-05 15:28:42

本网讯 追锋行动,让爱蔓延。3月5日,新普陀小学东校举办的“追‘锋’少年行 幸福志愿派”主题活动异彩纷呈,明责笃行。


活动启动仪式上,学校校友、在校学生和师长们捐赠了五件珍贵的义卖拍品。拍品有中国首位女子国际跳棋大师张悠训练用棋盘、2023年杭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冠军张之臻签名照、上海纽约大学首任校长俞立中签名寄语的明信片、大国重器“奋斗者号”玩偶、中科大26岁“特任教授”签名书籍。

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发布“儿童议事会、书香家庭志、工运少年说、阳光助力行、暖爱护学路”五个志愿服务项目,并为“十佳志愿者”颁发证书、举行“小数点志愿队”授旗接力仪式。

仪式过后,学校还开展了公益集市活动,被精心装饰的爱心小屋里汇集了东校学子和老师们的爱心捐赠。

      真情流露的路演节目、情意暖暖的的义卖现场、持续坚守的志愿岗位,新普陀小学东校,一直以有心、有意的活动,让爱蔓延。

文/段利娟

图片由学校提供

责任编辑:颜惠芳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