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2所基地校 上海校园绿叶运动大联盟浦东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4-01-22 10:40:57

19日,上海校园绿叶运动大联盟浦东基地成立仪式在本台举行,32所浦东新区学校加入绿叶运动大联盟,大联盟教练培训中心同时成立。

仪式上,上海校园绿叶运动大联盟浦东基地正式成立。两年多以来,上海校园绿叶运动大联盟茁壮成长,合作基地校的数量越来越多,大联盟为所有基地校提供包括入校教学、赛事活动、媒体推广、运动装备、教师培训、学术交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此次,共有32所来自浦东新区的学校加入上海校园绿叶运动大联盟。

优质的课程离不开优秀的教练团队,上海校园绿叶运动大联盟将以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为基地,成立教练培训中心,定期开展培训和教研活动,协助浦东新区内的学校,构建更完善的校园体育文化及赛事生态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更多学生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纯粹。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