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冠军学子回校分享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电竞专业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4-01-17 10:09:33

近日,“为国争光,为校添彩”2023年度电竞专业成果展示暨亚运冠军学子颁奖仪式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

仪式上,上海开放大学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获得“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电竞首金的中国电子竞技运动队队员池晓铭、主教练李托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作为上海开放大学的电子竞技相关专业的学生,池晓铭、李托分享了杭州亚运夺冠的感受。李托说:“有巅峰也有低谷,有坚持有热爱,团队竞技有团结,有共同的荣誉,有共赢,我觉得很多词语合在一起,它其实就是电竞。”

李托 第19届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中国电子竞技运动队主教练上海开放大学电子竞技与运动管理专业学生

据记者了解,上海开放大学积极推行教育观念、对象、模式、资源、手段和师资队伍的开放赋能国内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不仅为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灵活学习环境,更加注重实践能力培养,通过大量实际操作课程安排,为学生们提供电子竞技实践基地实践学习机会,持续不断地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电竞可用人才。

张瑾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