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国家队首轮集训启动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时间:2024-01-16 09:56:38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国家队首轮集训暨启动仪式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国家队首轮集训暨启动仪式,日前在上海商学院举行。

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晔表示,各集训基地要高标准开展集训相关工作,增强选手的实战训练。上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勉励国家队队员们勇敢面对挑战,争取赛出最高水平。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主持仪式。酒店接待项目中国技术专家组组长胡晓部署了集训工作。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朱立萱代表参赛选手发言。会后,国家集训队全体选手、酒店接待项目专家教练组组长及组员、各基地代表等共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面貌出征2024年法国里昂世界技能大赛。

上海商学院能够多次成功入选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体现了卓越的办学实力。学校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倡导的技能人才标准和理念基础上,不断完善专业定位,改革教学模式,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打造出一流教师队伍,提升了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