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撑起校园 上海财大连续14年表彰后勤一线员工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易蓉

时间:2024-01-15 10:25:39

上海财大后勤人讲述“我们的故事” 

为了给师生准备新学期的第一份早餐,上海财经大学食堂员工董振峰凌晨3时就到岗赶工。当他听到学生们评价“新推出来的水煎包味道真好”时,疲惫一扫而空;环卫班组长冯国强在毕业季的烈日下分拣清运堆积如山的垃圾,被玻璃碎渣划破了手,学校立即为他们购买药膏等物品;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员黄霞为第一次来中国的非洲学生充话费、办理手机业务,收获了学生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你就是我的阳光”的赞誉……

近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主办的2023年度后勤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在上海财大艺术中心举行,物业、宿舍管理、食堂、快递等后勤员工的故事感动大家。展现后勤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勇于担当、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这也是上海财大连续第14年表彰基层一线后勤员工。

表彰会上,视频《我们的故事》展现了食堂餐饮、学生宿舍、快递运送、会场多媒体、校园环境等方面后勤保障工作的点滴。会上对“服务育人示范岗”“岗位工匠”“优秀管理者”“先进工作者”“生态文明建设标兵”“奉献奖”6项个人奖共计86名员工及“服务育人示范窗口”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由后勤一线员工自编自导的舞蹈《我爱你,中国》将表彰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一团队曾经作为学校健康操队主力队员,获得上海高校健康操比赛特等奖。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2023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网上学习平台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