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实景六一晚会今晚三台联播,精彩预告抢先看!

来源:上海发布

时间:2023-06-01 09:49:38

追随上海博物馆馆长褚晓波的思绪“穿越时空的对话”,踏着上海歌舞团名家朱洁静的舞步闻见“茉莉芬芳”;在越剧唯美婉转的唱腔里一览“人间春色”,在铿锵有力的民乐旋律中奏响“少年派”的鸿鹄之志……SMG旗下两大卫视首次携手以城市为舞台,打造的上海首台双卫视全实景摄制的六一晚会今晚将播出。17:00东方卫视,17:30哈哈炫动卫视,23:00新闻综合频道三台联播,一起来看↓

图片

不同于以往在摄影棚录制的演出,这台晚会最大特色便是以实景展现上海城市与文化共美的独特海派气质。节目取景城市诸多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武康大楼、上海天文馆、上海博物馆、上海广富林文化遗址、浦东美术馆、中共一大会址等,让观众在歌舞唱跳中轻松浏览城市风光。

图片

而那些伫立于申城百年沧桑的建筑,亦如同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他们凝结着岁月的华光,承载着城市的记忆,是一代又一代人串联起过去与未来的时空隧道。镜头里、舞台上,平均年龄不足7岁的小演员们以主人翁姿态昂首站在底蕴深厚的老建筑前,用稚嫩的声音、诚挚的笑容迎接八方来客,用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爱遍邀全国孩子,共筑当代少年儿童“中国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城市为舞台,以地标为足印,这台全实景晚会如同城市的缩影,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让你“足不出户”浏览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大气繁荣;它又犹如一个探测仪,带你深入街巷弄堂,感受城市的温度和人间烟火。打开这台晚会如同打开一张能唱会跳的活地图,它传递的是SMG倾情打造上海儿童友好城市的传播样本。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