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将集中开放,赶快来参观吧→

来源:上海发布

时间:2023-05-30 12:09:18

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为配合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2023年六五环境日,本市39家“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将集中对公众开放。详见↓

图片

“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分为四类,包括具备生态环境教育功能的场馆类,如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崇明生态科技馆等,带您体验自然科技发展与人文历史的变迁;自然生态环境场所类,如东滩湿地公园、上海青西郊野公园等,带您探索感知自然的魅力,理解生命和自然的意义;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类,如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天马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带您近距离了解环保设施运行状况,污染物排放控制情况;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类,如3M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等,为您展示低碳环保、绿色科技、绿色生活的风采。

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由衷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去“走一走、看一看”,充分发挥这些基地的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功能,使之成为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习环保知识、践行环保理念、培养科学创新能力的平台,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上海。


2023年六五环境日向公众开放的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


图片

资料: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