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零点起,四大出租车调度中心接受高考考生用车预约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3-05-30 09:29:35

市道运中心介绍,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前往考点,从5月30日零点起,本市强生、大众、锦江、海博四大出租车电话调度中心将受理出租车高考接送考预约。市民可拨打强生(62580000)、大众(96822)、海博(96933)、锦江(96961)的叫车电话进行预约,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可尽早预订,订完为止。详见↓

温馨提示

高考三日均为工作日,上下班高峰和天气情况都可能带来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情况,对考生用车带来影响,因此建议考生提早准备好手机、身份证、准考证等赴考必备用品,留足时间余量,尽量“赶早不赶晚”。

精心组织运能,着力做好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考生用车的预定成功率,今年的高考预定备车约3500余辆,较去年增能约300辆。同时各企业还均配备一部分应急备车用于承接临时订单,没有预订到车辆的考生可在高考当日尝试拨打各出租公司订车电话临时要车,各出租公司电调中心将优先调度高考用车。

四大出租公司继续保持自高考前一周承接高考用车预定服务,以便留有充足的时间做好保障用车的安全性能检查、车辆清洁消毒、驾驶员选调配备、事先路线踏勘等工作。同时各企业将在做好“乙类乙管”相关措施的前提下,竭力做好车容车貌管理和驾驶员个人健康监测,确保考生安心乘车。

强生出租将增加话务接听坐席人员,以提高电话接通率及预约用车成功率。全力打造由10项安全驾驶认证+6项实时安全保障监控组成的安全保障体系,做到车辆定期消毒、选派优秀司机、党员骨干接送、安全合规车辆、车内实时监控、行驶GPS实时定位、客服即时沟通,全方位守护考生及家长的出行安全。

图片

大众出租通过云呼叫系统进一步提高客服坐席的工作效率,通过远程坐席的加入,将更多客服力量投入到运能调度中,增强考生约车的服务体验。公司将选调优秀的班组长司机参与高考用车保障任务,同时还将调集骨干司机组成电调突击队,保持核心运能充足,并通过信息化技术进一步优化调度策略,确保优先响应考生的用车需求。

图片

海博、锦江出租公司将提前安排有经验的调度人员接听考试预约订车需求。确认订单后,将提前下发至分公司和车队,遴选“雷锋车队”、党员班组长及优秀的驾驶员承担高考保障任务。要求相关驾驶员要提前熟悉线路,在用车同时间段同路程模拟行驶,以确保在用车时间和路线上做到心中有底;同时,要求驾驶员坚持做好一差一检及车辆消毒通风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心、放心的乘车环境。

图片

图片

往年资料图

坚持服务举措,确保考生顺利赴考

为确保考生订车来电畅通,各企业调度中心预约时段留有充分运能提供高考用车,同时加强调度员高考业务承接前期培训,调整经验丰富的调度员接待预定高考业务,及进行后续的追踪服务。承诺至少提前24小时确认执行保障任务的车号信息,让参考学生和家长更安心。为确保能够将每个考生准时送达考场,各企业都设置了相应的高考保障车辆、预备车辆及指令性班次。在送考期间,则将对考生进行“两证”温馨提醒及送上考试顺利的祝福语服务,并适当配备口罩等防疫用品,为考生守牢健康防线。

图片

此外,四家出租企业将继续对市级劳模子女、残疾考生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送考服务。为贫困家庭考生和残疾人家庭考生送上关爱和出行便利。

图片

往年资料图

来源:市道运中心、上海发布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