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达卫生教育专业与11所学校签署第四批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程媛媛

时间:2023-05-23 13:11:41

本网讯 (记者 程媛媛)5月19日,上海杉达学院卫生教育专业第四批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举行。杉达分别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等11所学校签约,为杉达学生全面提供学校卫生教育实践项目,培养学生健康教育教学、卫生保健服务、卫生管理等三大角色能力,并对学生的实际工作效果实施管理。

据介绍,杉达国际医学技术学院通过对社会资源优化整合,先后与上海市各学前、中小学校及宝山区教育局等合作建立55个实践教育基地,并与多所基地校联合开展多项卫生教育与健康管理方面的研究,其中包括对学校卫生保健工作的现状分析和发展趋势研究,对儿童青春期性健康教育、营养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

这一举措旨在推动杉达卫生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共建过程中,基地校也会根据学生在教学实习期间的表现和综合素质,优先选择或推荐优秀实习生就业。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收到了上海本地名校伸出的橄榄枝。

仪式上,杉达国际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卫生教育系主任张静介绍了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及本次签约准备工作,并宣读签约学校名单。杉达副校长潘慧斌代表学校分别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上海市浦东新区牡丹幼儿园、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上海市浦东新区南码头小学、上海市浦东新区明珠小学B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日晖新村小学、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实验学校、上海市黄浦区荷花池幼儿园、上海市黄浦区巨鹿路第一小学、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上海市闵行区黎明小学等11所学校签约,并为签约学校授牌。


责任编辑:程媛媛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