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版专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时间:2023-05-23 10:21:58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动漫与电竞系昨天承办了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卫,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士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指导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招聘会吸引了上海市多家知名企业的关注和参与,这些企业在电竞、文化传播、科技等领域拥有卓越的影响力和发展实力,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离不开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上海出版高专动漫与电竞系将继续发挥其在电竞和动漫领域的优势,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和专业指导。学校也表示将积极推动教育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搭建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