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绿叶奖”揭晓,来看获奖名单!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时间:2023-03-30 15:30:43

3月28日,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绿叶奖”风采展示活动”在复旦大学相辉堂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晓卯,复旦大学副校长汪源源,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副局长曲东,以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商务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等委办局部门负责人出席,各高校、中职、普教“绿叶奖”获奖者和学校分管校领导、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代表共600百余人参会。

图片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致辞

闵辉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教育后勤保卫系统三年来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大上海保卫战期间,学校后勤保卫一线员工展现出有作为有贡献、有韧性有格局、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品质,为学校筑牢了一道健康屏障。

图片

为“上海学校后勤标兵(高校)”颁发证书

图片

为“上海学校后勤标兵(普教)”颁发证书

图片

为“上海学校后勤标兵(中职)”颁发证书

图片

为“上海高校校园卫士(高校)”颁发证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更好地宣传、学习和弘扬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先进人物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中的优秀事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等七部门于2022年底在全市学校开展第五届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绿叶奖”选树活动,共评选出“上海学校后勤标兵”197名(高校80名,普教97名,中职20名),“上海高校校园卫士”30名。作为学校后保系统的“最高荣誉”, 三年一次的“绿叶奖”选树活动既是本市后勤保卫领域的一项老传统,也是建立和完善新型高校后勤保卫体系,稳定后保队伍,激励学校后勤保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实干奉献,服务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片

为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2年度疫情防控爱心企业代表授牌

活动现场除了向“绿叶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外,还同步表彰了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2年度疫情防控爱心企业”,来自上海高校校长合唱团、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上海市梅园中学的师生们为教育系统后勤保卫系统一线员工作了慰问演出。

图片

“绿叶奖”风采展示活动现场

本次“绿叶奖”风采展示活动通过发掘典型、树立榜样,充分彰显了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情怀与担当,激发了后勤保卫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五届“绿叶奖”(上海学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选树活动获奖名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