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嘉宾组团亮相 锁定上海教视职胜春招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3-03-27 10:34:38

图片

3月27日至3月31日每晚19:00——20:00,上海教育电视台推出职胜春招——2023促就业系列直播,将为广大同学们传授求职技巧,讲解就业政策,更有知名企业直播带岗。


职胜春招2023促就业系列直播

直播时间

3月27日至3月31日

每晚19:00——20:00

直播平台

微信直播“上海教育电视台”

图片

扫码关注

微博直播“SETV上海教视”

图片

扫码关注

本次直播信息提前推送至本市各大高校

点对点提供贴心服务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直播互动


3月27日直播

BOSS直聘高级职业发展专家常濛将根据调研数据,深入剖析2023年春季招聘的整体形式,并针对毕业生求职就业,提出实用建议。

图片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研三学生张文爽已签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她将分享自己的实习、求职历程与心得体会。

图片


3月28日、29日直播

人力资源专家和上海建工、上海电气、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等多家知名企业的资深HR将结合实际招聘案例,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应该怎么写?怎样的简历更容易被HR“慧眼识珠”?以及线上线下面试、终面群面过程中的技巧和要求。参与直播的各家企业春招均在火热进行中,企业HR也将现场直播带岗,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在直播中投递简历。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30日直播

上海大学VISION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负责人、管理学院就业主管李勤;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骆巍;上海大学网络安全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李治平将从校、企、生三个角度,和大家聊聊怎样的实习才是高效的,以及如何做好大学期间的生涯规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31日直播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的专家将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求职就业权威信息的获取渠道,大学毕业学期后续需要完成的各项离校手续和具体的办理流程。以及同学们非常关注的上海落户政策,及上海五个新城等区域的相关人才优惠政策。


职胜春招,助您致胜春招

欢迎广大同学们和网友们在本条推送评论区留言,提出您的问题和困惑,我们将收集后择优在直播中请专家予以解答。而在以上所有的直播进行过程中,广大同学们和网友们都可以在微博直播“SETV上海教视”评论留言提出您的问题,专家们将为您答疑解惑。

3月27日-31日每晚19:00——20:00,锁定微信直播“上海教育电视台”、微博直播“SETV上海教视”,看职胜春招,助您致胜春招。

微信直播“上海教育电视台”

图片

扫码关注


微博直播“SETV上海教视”

图片

扫码关注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