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举行“金招荟”专场招聘会 83家企业提供4000余岗位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程媛媛

时间:2023-03-22 10:40:22

本网讯 (记者 程媛媛)3月21日,第八届“金招荟”专场招聘会暨金融行业就指委2023年春季招聘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来自银行、期货、证券、保险、基金、金融科技等众多金融细分领域的83家企业参与了招聘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需求,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求职方向与广阔的就业舞台,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由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教育部金融行业就业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人才中心金融分中心协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汇集政府、高校、金融机构等力量,展金企风采,聚天下英才。

上海财经大学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开放校园与各高校分享。不同院校、不同背景的学生参与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优质就业资源不仅吸引了财大的优秀毕业生,也欢迎着来自世界各地高校的同学们。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51所高校的3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其中包括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19所海外(境外)名校的学子。

活动开场前,体育馆外等候入场的学生已排成长龙。下午13点30分,同学们有序入场。本次招聘会各家单位资质优良,提供的就业方向契合财大优势专业,是毕业生进入金融行业的重要机会;学生也可与金融业界人员、招聘负责人等有经验的前辈展开交流,为日后择业就业做好准备。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财大首次开放学校综合体育馆作为招聘主场,为用人单位招聘,学生求职提供了方便,悠扬的上财校歌,感染着每一位求职者,燃起了“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热血。学校还首次为外校学生开通了18号地铁上海财经大学出入口,外校凭电子邀请函即可出入,方便快捷。同时贴心地录制了进校视频,帮助外校同学迅速找到招聘会场。

在“金三银四”的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中,上海财大积极响应中央“稳就业”“促就业”的相关要求,积极发挥金融就指委的作用,持续开展现场招聘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专场招聘会、校董校友招聘会等,广泛展开就业活动。 

据介绍,上海财大已成功举办“2023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企联合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2023金招荟专场招聘会”三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接下来将会开展 “上海财经大学春季专场招聘会”(3月28日)、“2023法学专场招聘会” (4月4日)、“2023金融专场招聘会”(4月11日)“2023校董校友专场招聘会”(4月25日)等多场线下招聘会。此外,还有众多优质企业进入校园,展开宣讲与招聘,线上空中双选会也在不断进行。

责任编辑:程媛媛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