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奔赴”,上海海洋大学招聘会干货满满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刘时玉

时间:2023-03-13 12:30:00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在春季招聘的关键期,上海各大高校全力攻坚促就业。在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线下综合类招聘会日前如火如荼举行。

据了解,本次参会企业共计180家,提供招聘岗位785个,岗位需求人数5600余人。其中国企、三资企业占比42.6%。涉及学校本科和研究生所有专业,本次招聘会呈现出单位质量高,岗位多样化的特点。3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共投出简历4800余份。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便捷的沟通平台,促进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奔赴”。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满意度为98%。其中,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现场签约8人。工程学院毕业生李京昊在全面展示自身优势、实践经历后,获得了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的offer,现场直接签约。“参加这次活动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体验,也有利于我提升自身未来规划。”李京昊激动的说招聘经理张也说:“上海海洋大学毕业生勤恳踏实,吃苦耐劳,解决能力强,用起来安心,使起来放心。”

据介绍,招聘会还设立了“简历门诊”专区,邀请4位就业指导老师为学生的简历“把脉”,累计修改简历近百份。工程学院姚佳老师多次坐诊“简历门诊”,她说:“从招聘会开始到结束,‘生意’就没有断过,看着同学们敢于突破自己、提升自己、积极求职,能为他们加油助力,我发自内心的开心。”

该校负责人表示,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学校的一贯工作方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互选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