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 顶级配置 最强阵容《健康脱口秀》之夜,上音歌剧院3月璀璨登场!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3-02-28 11:07:02

继推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健康科普现象级作品《健康脱口秀》之后,在市卫健委、市科委、市体育局、市文旅局指导下,由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与上海教育电视台、市健康促进中心、健康云、笑果文化共同主办,安利(中国)协办的“安利《健康脱口秀》之夜”将于3月11日在沪上文化新地标、顶级演出圣地、“建在弹簧上的绝美音场”——上音歌剧院盛大演出!这是全国首档健康脱口秀公益演出,《健康脱口秀》第一、第二季选手将以最强阵容亮相,全新打磨作品,携手送上一场健康科普的璀璨盛宴,同时也向新冠疫情防控第一线辛勤奉献的医务人员、疾控人员、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者慰问与致敬。

图片

国内首档大型健康科普电视脱口秀节目《健康脱口秀》从第一季“火热”到第二季“爆棚”,收看人次超过22亿,跃升全国现象级健康科普品牌。以“好白相”、有质感、接地气的医学知识为佐料,以沉浸式“代入”市民日常生活场景的科普视角,描摹健康百态,拓宽喜剧边界,让健康脱口秀从荧屏走到线下,为上海的城市健康科普赋能升级。此次作为全国首档健康脱口秀公益演出,将集结《健康脱口秀》第一、第二季中“炸场秀翻”、吸粉无数的17位科普全明星阵容,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健康科普盛宴。

此次演出中,科普达人们将秀绝活“别苗头”,有些甚至短短数天内重新写稿、百般求“梗”并一日三改,力争收获上音歌剧院内最响亮的笑声。例如,以“枯藤老树昏鸦,树上吊着大爷大妈”打入“广场舞圈”与“早锻炼圈”的《健康脱口秀》第一季冠军——上海长征医院脊柱外科医生曹鹏,将带着他“命硬学不来弯腰”的“江湖传说”登台。而总结出“医生最不要和患者说的三句话——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我们已经尽力了、爱吃啥就吃点啥吧”的第二季冠军,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普外科90后住院医师李方圆,将亲口传授“如何一句话冒犯医生”。第二季“一夜成名”、复赛短视频一日创下3000多万转发流量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麻醉医生宣贝贝,作为“万千麻医的嘴替”也将美丽亮相。古灵精怪、科普“姿势”百变的“宝藏CP”,来自长宁区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的郭纪芸与张翰琳,则将带来“泥石流”般的冲击与爆笑。另外值得期待的是,因健康脱口秀结缘、不久前喜获宝宝的姚乐、李洁将“夫妻双双把家还”,以全新身份来到脱口秀的大舞台。

图片

健康无边界,科普无局限!3月11日,全国首档健康脱口秀公益演出——“安利《健康脱口秀》之夜”,让健康脱口秀持续升温,让医学科普与海派文化在上海这片丰饶的文化沃土上不断激情碰撞与灵感迸发,在上音歌剧院留下浓墨重彩的难忘之夜!

图片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