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我的老师”开学季特别节目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时间:2023-02-21 10:44:53

春风十里,新学期伊始,我们开学啦!

广大师生历经同心战“疫”的成长和寒假的休整,带着希望与憧憬在学校里重逢,校园又迎来往日的喧闹和欢笑。

“谢谢您,我的老师”开学季特别节目,走进校园,记录下课堂间、校园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盼。

“在演出前她会为我们整理好衣服上的每一片褶皱,并叮嘱我们上台演出的注意事项,她本人则在台下给我们加油鼓劲,杨老师就是用这种细致入微的精神鼓舞着我”。这是金山区前京小学鼓乐队的孩子们,眼中的杨政英老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趣幽默,爱物理,爱生活,嘉定区华江中学费邦冬老师的物理课太赞了;耐心细致、温柔善意,华江中学沈韵竹老师鼓励的眼神让思政“小主播”们自信满满。

行业知名造型师唐煜磊,在开学季里特意回母校——上海市商业学校,探望并感谢赵欣老师,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动人的师恩故事?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尚阳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也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期待满满,为老师们送上最深切的祝福……

同沐春风,共向未来。

“谢谢您,我的老师”开学季特别节目首播:周二、周五18:40;重播:周三、周四18:40;周六、周日19:52。

图片

开学了,让我们一起来听春天里的师恩故事。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