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校园有你!华东理工学子报到迎开学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刘时玉

时间:2023-02-20 11:08:40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春归人也归,共启新篇章。日前,沪上大学生纷纷有序返校迎开学。2月17日—19日,华东理工大学学生错峰分批返校报到。让我们走进大学校园校区,看学子们如何元气满满“打开新学期”!

到家啦!独行、结伴或家人陪同,大学生们行囊装着家的牵挂,心中装着新的希望,左手握青春,右手拽梦想,踏上新征程。搬运行李、指引道路……从校门口到宿舍楼,学校精心安排、用心筹备,守候返校学子的每一条必经之路。

image.png

饭点到了!学校暖心提供了“家长套餐”,食堂各窗口也准备了涵盖多省份、菜系、口味的家乡菜来咖啡屋喝杯咖啡,共享美好“食”光。

季节换了名字,校园风光如故。学校在多处校园“网红”地,设置了打卡区供大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化身“导游”,带着家人体验自己的校园生活,一起定格这些幸福时刻。

image.png

据了解,为做好返校开学准备,华东理工大学特别召开校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并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谋划各个节点的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相关事宜。开学前夕,校党委书记杜慧芳赴奉贤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落实汇报会,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工作,并实地走访奉贤校区南大门、健康驿站、食堂等重点区域,现场检查指导,优化完善各项工作。校长轩福贞实地查看奉贤校区北大门、教师公寓、第一餐饮大楼、总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师生返校进校管理、餐饮服务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发热门诊和健康驿站运行等准备情况。

物理学院学生郭旭说:“度过了漫长寒假,我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真好!阳光照耀大地,氤氲着春天的气息,一种对新生活的向往油然而生。我希望在新的学期能够加强各方面的学习,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多方面发展锻炼自己。”

化工学院左佳旖同学家长表示:“作为一名大一学生的家长,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华理奉贤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安静有序。新学期里,我对孩子的成长充满期待,希望她能够在这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创新思维,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责任编辑: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