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上海西南五校招聘双选会,12月27日相约云端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时间:2022-12-27 10:33:31

“职”等你来

上海西南五校2023届毕业生

“名校名企优才”视频双选会

本次毕业生“名校名企优才”视频双选会面向上海交大、华东理工、华东师大、东华大学、华东政法等五校学子,旨在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上海西南五校招聘双选会已连续举办22年,参会毕业生累计超过25万人次,成为上海市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

划重点!!!就在12月27日,4小时百位HR集中同时上线,参与即可知晓面试结果,快来参加拿Offer!惊喜放送不容错过!

活动介绍

视频双选会时间:12月27日(周二)

入场时间:12:30-13:00

面试时间:13:00-17:00

图片

点击识别小程序

↑视频双选会入口↑ 

图片

部分参会名企精彩放送

本次双选会四大特点

·优质岗位:甄选200+知名企业,众多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等引导单位,涉及高端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金融服务等众多行业,符合交大同学口味;

· 省时省力:足不出户,全场景复刻线下双选招聘,学生可以实时查看面试结果,直击offer;

· 双向选择:同学可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排队面试,企业也可向同学抛出橄榄枝,交大同学机会多多;

· 研后首场:考研后首场招聘双选会,帮助考研同学多一个选择,抢占同类学生就业先机。

想参与的同学们

请仔细阅读以下操作指南

学生指南

面试前你需要准备:

1>进入小程序后,点击“邀请我的”-“去填写”创建简历

2>进入会场,查看意向企业与岗位,投递简历

3>准备面试着装、测试面试设备

图片



面试当天你需要这样做:

1>排队:点击“排队面试”,可同时排3家

2>等待:等待叫号期间不要离开当前会场

3>面试:到号后点击“立即接入”开始面试

4>查询:点击“面试结果”立刻查看HR反馈

图片


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最多可同时排3个队。排队过程中,请勿离开会场,否则可能错过用人单位发来的面试接入邀请;

2>用人单位发送接入邀请时,若未在20秒内点击接入,则会向后顺延3位。若在同一家单位错过3次接入邀请,则会自动取消该排队;

3>用人单位发送接入邀请时,若同学正好在别的面试间,则会向后顺延3位。但是不会占用上述“3次”的额度。


责任编辑: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新闻网微信
Top